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

爱的表示

吸引人的个性,可以说是对人类爱的表现,以温厚的性格、感谢、诚实、正直、宽容、善意、幽默感等方式来表现。

爱是力量,同时也是行动,因为爱让人心中产生爱,所以可以打开所有的心门。

如果你爱哪个人,就请你告诉他。

常有人认为自己的爱对方应该知道,所以没有必要以言语表达。

曾经在某个会议讨论後,有一位高阶主管谈到他的妻子常希望与他一起吃饭,但他的回答总是:「对不起。我也很想,但实在很忙。

後来,在某个重要会议的早上,妻子又提出相同的邀请:「一起吃个午饭如何?』

该主管仍是以工作很忙而拒绝。但就在会议进行的时候,收到了妻子发生交通事故而死亡的消息。

谈到这里,他不禁湿了眼眶地说:「只要一个小时,如果能让我的妻子还活著,我愿意付出任何代价。只要再给我一个小时——我要与她一起吃饭,跟她说我爱她。

爱的表现必须即时,千万不要害羞,或是以为对方都明白,爱的表示永远不显多,别让一时的迟疑,成为日後的遗憾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