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

记父亲节


父亲的心声最难捉摸,
父亲的委屈最难被看到,
父亲的温柔容易被忽略,
疼爱妈妈之余,勿忘了爸爸的好!

父亲是一位性格如山的男人,他刚毅,坚强,沉稳,执著,从不屈服外力和困难,在我的记忆中,父亲仅仅流了一次泪。父亲的泪是因其一兒子被母亲的疏忽而溺敝。当晚邻居集聚在我家,那时的我仅五岁,自然不懂得生离死别的滋味。隔天早上,父亲坐在地上背靠牆无言以対,伤心的流泪。男人因为有眼泪可以沉淀情感,滋补心灵,所以更显丰满厚实。我为有我这样的父亲而自豪,因为他教会了我该如何做一个男人,他的眼泪滋润了我的一生!同时也教会我看透人生,没有一件东西可以永远与我们为伴,再亲爱的人,再多的财物,也终有离别聚散的时候,所以又有什么东西捨不得的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