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

生命只在一瞬间


亲爱的婆婆:

在巴金的《繁星》里这么写道:“我爱月夜,但我也爱星天。”借用巴金的话:“我爱妈妈,但我也爱婆婆;妈妈养育我,婆婆则看着我成长。”其实很多事情我们常以为对方知道,所以就不讲;很多话我们也常以为将来还有机会,可以等以后再讲;但是我们永远无法预料未来,生命是很无常的,不要等到太迟了,才后悔有些话不早一点讲,因为生命只在一瞬间。即使再亲密的人,若不讲也无法知道我们的心意;所以拜托小姨转告婆婆我们是多么的想念她老人家。希望她身体健康,上下楼梯要小心,饮食要注意,少吃多嚼,少盐多醋,少肉多菜,少糖多果,少怒多笑,少烦多静,少停多动。
祝:出入平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