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5日 星期六

婆婆的爱


亲爱的姨姨:

每逢佳节倍思亲,在这次的农历新年里,很高兴能向婆婆拜年。听婆婆讲述陈年往事,眼中不禁泛着泪光。仔细品尝潜伏心中的情绪,慢慢呵护自己的心灵。最终我明白了,原来我好思念眼前婆婆纯纯的爱,婆婆虽然没有受过什么教育,但是她讲的往事都隐藏着人生的道理。在婆婆的爱之中看不到批判,因为婆婆的爱就是纯然的爱,是如实的爱 。同时婆婆也懂得疼惜这样的缘分的心情。临别时,我不忘给婆婆一个挚诚的拥抱道别。我知道我很珍惜每一次与婆婆的相逢,每一面的相会,都传达着温情与关爱,都传达着接纳和包容。让每一面美好,让每一个当下不留白。祝福大家身体健康,生活愉快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